close


好久沒來打網誌了
 





因為都沒有事情可以說出來分享的....








不過前兩天跟高中的朋友有個小聚會







算是我近期很大的活動了呢









PS:以下內容過長而且都是很簡陋的簡介
各位看官要是覺得麻煩的話可以直接留言就好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星期六早上八點就從嘉義搭車到台中






先到台中火車站附近的麥當當跟他們碰面







那個白目的盧,還打電話騙我說今天不能跟我們一起出來逛







害我還失望了一下








結果到麥當當,看到他和吳明跟青蛙聊天






該死...每次都騙我....







第一站我們先去德安看電影











電影名稱:玩命關頭4









我只能說....超級熱血的>┌┐<






飆車、甩尾、競速、追逐







刺激連連,幾乎所有熱血畫面都會喊出哇~~~塞~~~











真的是超酷的!!!










推薦去看這部電影唷~












然後看完電影








我們四人就到逢甲逛街










因為逢甲約下午5~6點才會比較熱鬧










所以就到那邊的網咖消磨一下時間










四個人剛好可以玩惡靈勢力












雖然這遊戲很好玩









四人合作也很刺激










可是.....不知道為啥....我每次玩這種遊戲一陣子就會想吐~"~









就跟玩CS一樣.....









玩了三個小時左右










我們就到處去逛逛,順便去吃晚餐








晚餐吃的是大滷桶滷味








滿好吃的,不過還是有點鹹...果然還是不能吃太鹹









偶爾吃一次應該還OK拉









吃完後又小逛了一下










因為大家都累了,所以提早就先回去了










而我和盧就住在吳明的租屋那











也是我高中學妹的家









因為認識,所以就把房間租給吳明住










說真的,我還是第一次住在別人家裡....










感覺還真的不大習慣









不過還是太累了,所以就洗完澡後就去睡覺了










睡不慣別人家,所以還醒過來幾次











早上七點起床就和盧去吃早點








吳明則是去上班









我陪盧回高中拿他的軍訓成績單









因為他後天(5/6)就要去新訓了










不過因為還要等他高中同班的同學,佩瑜










所以我們就先到網咖等她到台中








約九點多時她就到火車站了









然後我們三個人就搭"小黃"前往埔里







線在國道6號開通,從台中到埔里約1小時半







在路上他們兩個的對話讓我笑到受不了>┌┐<









盧猛打佩瑜黃腔,忍住不笑真是痛苦
(盧,車上的司機和其他乘客都在聽你們兩個互打黃腔,連坐在我旁邊的女乘客都忍不住笑了)








到埔里後,我們就先買幾杯要給老師以及學弟妹的飲料









然後搭車往霧社去









路況雖然依然很差











不過山上的風景依然美麗








每次搭客運我都很喜歡看外面的風景








尤其是這種自然之美








到了霧社,還是一樣的涼爽











到霧社時已經是中午左右了








我們也去找了幾個認識的學弟妹拿飲料給他們








還見了幾位老師










周媽依然還是科主任







而且還開了茶藝的新課程呢








原本也想找杏姊聊聊的









可惜她回宿舍休息了






只好傳個簡訊給她問個安再把要給她的飲料放在她的辦公桌上









我們三個人就這樣找老師們聊天到下午









原本預定是下午一點多就要下埔里的









不過聊過頭了,所以只好搭兩點多的車








所以順便去飲料店找阿姨聊天一會就搭車下埔里











原以為我回嘉義大概已經六點多










趕不上上課時間









不過在埔里搭小黃往台中時








那個司機根本就是在飆車.....









從原本埔里到台中要一小時半







司機只用了約.......50分就到台中了







司機先生,雖然飆這麼快很危險








不過還是感謝你提早那麼多就到台中了>┌┐<







但搭和欣客運回到嘉義時還是已經快六點了







不過至少還是趕回到嘉義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兩天沒用到電腦







所以很多人來我家逛






我卻沒時間回訪







真是不好意思






不過還是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再來我家多灌水踏青唷~








非常的感謝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66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