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個禮拜是學校的考試週

 

每個人不是拿著書看,要不然就是到圖書館裡K書

 

今天一樣的時間到學校的餐廳吃飯

 

正好遇到班上的同學,阿雋&小喬

 

所以就跟他們一起吃晚餐

 

跟他們聊著聊著

 

突然來了一通電話,看一下...不知是誰的號碼顯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起電話:喂?你好

 

對方:請問是XXX嗎(我的名字)

 

我:是,我是。

 

對方:你好,我們這裡是華視公司,請問你這個月的15號早上有時間嗎?

 

我:15號...

 

對方:是這星期四

 

我:!? 痾...不好意思,我沒時間耶...

 

對方:恩,好的

 

我:不好意思唷...(掛電話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整個就是冏掉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突然想到我有參加他們的活動...雖然跟他們活動上的通知時間不大一樣

 

不過...機會還是溜走了...

 

不是我不把握...真的.........是因為要考試的關係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各位朋友們,機會來了就要好好的把握

 

只要是你認為是你所期望的機會,更是需要把它抓住!!!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到考試的時候,還是很在意那通電話....我冏掉了.....

 

今天的考試還是順利的考完了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66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